Friday, February 6, 2009

a lesson~~frm someone...

情夫是調味劑,它能使女人找回初戀的感覺。
  平淡的生活,乏味的日子,除了找個情夫,還有什麼能使厭倦柴米油鹽的女人重新把自己當成童話中的公主?情夫讓女人始終有戀愛的感覺,情夫根本不會讓女人做飯洗碗,情夫永遠會說:“寶貝,想吃什麼?肚子餓不餓?”而丈夫呢,總是在下班後嘴裏叼著香煙,把帶點臭味的汗腳歇在茶几上,懶散地翻著報紙看著電視,時不時地吼上一句:“飯好了沒?我餓了!”

情夫比丈夫更懂得浪漫。
  當女人在某個月圓之夜拉著丈夫賞月時,丈夫會不耐煩地說:“月亮有什麼可看的,神經!”而此時情夫卻發來資訊:“寶貝,今晚的月色如水,想你……”當女人在結婚紀念日買上一束玫瑰、費盡心機準備了一頓燭光晚餐時,老公會瞪大眼睛:“花這個錢幹什麼?都老夫老妻了,整天就知道亂花錢!”不管女人花費了多少心思期待著能給老公一個驚喜,回贈的都是一鼻子灰;而情夫呢,對於女人給他的禮物,情夫見了都會喜出望外,永遠都會說:“寶貝,你真好!”再送上一個纏綿的香吻和熱情的擁抱。情夫總會滿足女人的虛榮心。
  情夫會陪你逛上一天的街,看著琳琅滿目的商品,情夫會不停地說:“寶貝,這件衣服真美,你穿了一定很好看,試一試?”“寶貝,這個拎包和你那件黑裙很配,買下來?”但丈夫呢,即使勉強陪你逛街,也總是心不在焉,當你在高檔服裝面前駐足時,他會藉故走開:“我到外面抽根煙去!”;當你試穿一件漂亮的時裝請他來當參謀時,他會說:“你櫃子裏有那麼多衣服還買呀?”
情夫永遠會尊重女人的感覺。
  當女人洗漱完畢換上性感的內衣,滿懷柔情地向老公發出愛的訊息的時候,老公卻皺著眉頭說:“我累了,對你早分泌不出雄性荷爾蒙了,想睡了。”而情夫在 此時則會不停地讚美著女人,接著對女人百般溫存,並不停地問著女人的感覺:“好嗎?你感覺好嗎?”
情夫永遠是女人最好的傾聽者,情夫永遠是女人的知已。
  女人是需要理解和支援的,但是丈夫有時並不是最好的物件。夫妻之間的愛情往往在現實生活中漸漸泯滅,交流的時間很少,也缺乏平心靜氣的氛圍。女人經常會對丈夫不滿:丈夫缺乏幽默、丈夫不夠勤快、丈夫不夠體貼,簡直讓人受夠了,可這些話能夠向誰傾訴呢?工作和生活中的苦惱又有誰能夠理解?這一切盡可以向情夫傾訴,由於沒有共同的矛盾,反而能互相容納,由於不在一片屋簷下,反而能溝通交流。面對你的煩惱,情夫不會嫌你煩,更不會罵你整天吃飽了撐的,只會柔聲地安慰你……
情夫,讓我們的生活出現一道淡淡的愛的彩虹;情夫,讓我們平淡的生活變得不平凡。
情夫具有丈夫所沒有的一切優點。如果一個女人一生沒有一個情夫,或者說一生心裏都沒有一個情夫,那麼她不是個完整的女人。 令人欣慰的是,對現代女人而言,哭著喊著要嫁的年代已經過去,隨著女性社會經濟地位和教育程度的提高,其追求獨立和自我實現的欲望也不斷加強,“萬花 叢中過,片葉不沾身”已不再是男人使用的專利。面對男人的憤怒和女人的不屑,我們還要說一次:女人,找個情夫又何妨?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