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某处看到的这篇文章~女性赞同吗? 

一、女人表错情、选错男人

有些女人爱上不该爱的男人。男人明明不爱他,可她却想牛皮糖一般黏上他,挥之不去。这样的女人为了所谓的爱情自私又强悍地令男人心悸。即使她使劲一切手段,如愿以偿和心爱的男人步入婚姻殿堂,也终将担惊受怕害怕煮熟的鸭子跟其他的女人跑了。于是当有一天,男人有了婚外恋,就不全是男人的错了。谁让彼时是女人迫不及待将自己和男人捆绑在一起了?


还有些女人选择爱情和婚姻的时候,是稀里糊涂地恋爱、失身、结婚、生子,到最后是惨遭抛弃,难免当了怨妇责怪男人负心,去不知自始自终自己也须对这场失败的爱情、婚姻中承担着很大的责任。


女人表错情、选错男人反而全部怪罪到男人负心负情,那是属于女人的蛮横无理啊!



二、女人不珍惜、跟不上男人的脚步


有些女人和男人领取了结婚证书步入婚姻后,认为木已成舟生米做成熟饭从此高枕无忧,放下了婚前警惕的心,对自己也是疏于打扮,一切不良的习性都暴露了出来。这样女人让男人吃惊,有一种上当受骗的感觉,他将目光转移到了婚外的青春可爱的女子,也是情有可原。


女人应该珍惜与相爱的男人在一起,将之最美好的一面呈现给他,不应该放弃修饰自己的美好,让自己焕发青春光彩、女性魅力。同时还能像谈恋爱那时,以男人为天,崇拜男人、听从男人、照顾男人。当女人做到如此,怎么会有遭到男人抛弃、被负心的感慨呢?


这个世界日新月异,时代在飞速朝前发展,男人在打拼生活中不断进步,而女人不能在男人前行的时候,女人还在原地徘徊甚至当了绊脚石,当男人和女人之间有了距离造就了隔阂,那么也就成就了一些不思上进、安逸满足的女人宿命。


当男人们朝前走的时候,女人们也应当与时俱进跟上他们的脚步。甚至走的比男人更快,让男人把你当成宝来呵护才是。



三、女人不宽容、苛求男人


男人不是神仙,不能保证不会犯错。当男人偶尔犯错、出轨,女人应当宽容再宽容。偶尔一两 次的出轨,女人宽容些,男人有了愧疚心理,或许就会痛改前非;可要是女人不依不饶、大吵大闹的话,一旦撕裂男人的面子、伤害男人的自尊心的时候,那么,假 戏真唱,男人的心还真的会变了。如此,女人不宽容成千古恨,女人应该承担情变、婚变的大部分责任啊!


聪明的女人不会将一桩失败的爱情、婚姻都怪罪在男人身上。她深深明白,女人本身在爱情婚姻中占有举足轻重的作用。在责怪男人负心之前,不妨先反思自己是不是表错情、选错人、不珍惜、太落伍、不宽容,太苛求……当女人选对了人站好了立场,哪有男人忍心负心于她?对她加倍好都来不及啊!


男人负心女人有责。我想,这句话应该成为一句闻名的标语,它理应像文革时期张贴大字报一般张贴在每家每户家庭的墙壁上,让天下女人都能谨记这个浅显的道理,让世间女子不成培养负心汉的温床,让男人们都成为女人们的痴心汉!



5 comments:

  1. 世界上只要有男人,女人就有無數個謎,
    永遠也解不開的的謎……

    羅曼.羅蘭說過:
    有才華的女人可以吸引男人,
    善良的女人可以鼓勵男人,
    美麗的女人可以迷惑男人,
    有心計的女人可以累死男人。

    ... 而做個感性又個性的女人
    才是讓男人陶醉的女人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小闷瓜 : 绝对赞成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两性专家说~
    会撒娇的女人最幸福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eva : 应该说在适当的时机撒娇的女人, 可以完全的掌控男人的胃口, 她才会幸福
    哈哈如果在男人很烦时女人又 撒娇, 我看那男人只想叫女人收声吧~ 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