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7, 2009

人间依然有情

今天,有着非常深的感触
我,
感受到了人间有情这4 个字。

今天, 和朋友在food court享用着早餐时,碰见了非常感动的一幕。。
他,
是个残障人士;
凭着自己的才艺,为自己赚取少许的生活费;
有着一副较好的歌喉,为大家带来歌曲,只希望可以3 餐温饱。
这, 再也普通不过, 可是感动的却是 ;
差不多整个food court的人,都愿意把一点点的金钱,交给那残障人士。。
我也不例外。。
虽然对我们来说,那少许的金钱是微不足道, 并不会有很大的影响,
可是, 对他来说, 却可以为他带来很大的帮助。
朋友说, 可能这些残障人士是由集团在背后操作,利用我们的同情心来骗取金钱。
如果真的是这样,那我也认了!
因为
施比受,更有福
我, 只是尽我的本能,帮助他们~

2 comments:

  1. 施比受,更有福

    我喜欢这句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小闷瓜:
    哈哈, 应该的~
    人如果都愿意施, 那就好咯

    ReplyDelete